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屯家具行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豐原家具行推薦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豐原家具賣場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不懂! 你知道嗎?我又有了非分之想 可是我知道,我不配 有些事‘有些幸福’是我強求不來的 我好想讓你知道,我一直愛著你 只是‘此刻,更加強烈 強烈到行動左右我的思維 伊,我心很痛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只要在我身邊,我心滿滿的 可是我知道,我明白 愛,也要學會放手,我不能阻攔你幸福 萬萬不能 我會壓抑著愛,壓抑著愛 我不會讓你知道 在我心里,你永遠是唯一 有你在我身邊,那種感覺好貼心 好踏實,就像能把世界隔離一樣,只有你 我會痛著’哭著告訴自己 我好想愛,好想愛 揪著心對自己說 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

渴望溫暖,卻存在冷漠;向往光明,卻伴隨陰影;期待信任,卻時常懷疑……這世界竟讓人心如此矛盾、慌張。面對這樣一個不完美的世界,人類還能否與其相互諒解、繼續愛戀? 走近中國工藝美術大師陳禮忠,走進他的工作室和作品陳列間,在一尊尊壽山石雕作品身上,我似乎找到了答案。 比如蒼鷹。在家園系列雕塑《守望》中,一只強壯兇悍的老鷹率先躍入眼簾,喙如刀鋒、眼神犀利,與其對視竟有點兒不寒而栗。可視線下移,你會看到她身下兩只出殼不久、嗷嗷待哺的雛鷹,幼小的生命瞬間讓心柔軟了下來。于是,你會理解那只蒼鷹的銳利,不過是對鷹巢和后代捍衛的力量——守住家園并繁衍生息,是人類的本能,也是動物的本能。強者的身后,也許都有不堪一擊的脆弱。 比如殘荷。人們往往對“接天蓮葉無窮碧”的勝景情有獨鐘,仿佛它們就應該亭亭玉立、風姿綽約地示人。陳禮忠卻將目光投向那些干枯卻飽滿的蓮蓬、失去汁液卻盡顯風骨的筋脈。他用灰褐色的老嶺石,在《殘荷聽雨》 《荷塘秋景》等作品中真實地呈現承受蟲噬和風雨侵襲后的枯葉,以悲憫的情懷詮釋了秋荷之美,并對那行將回歸泥土的沉默和謙卑予以禮贊。 在被人類忽視的地方,自然界往往蘊藏生機。大師用辯證的哲思和純熟的技藝塑造了秋荷深處的另一番生命景象:鳥兒在荷葉與水草的掩映下,或者是獨立于荷梗,自在地捕魚吃蟲;或者有兩只深情相望,互訴衷腸,這溫馨的場面與秋的蒼涼形成互補,似乎告訴人們:生命有消亡,也有輪回。面對季節的更替,唯有從容和珍惜;面對周遭的缺憾,唯有包容和釋懷。 千百年來,壽山石以豐富的色彩、柔潤的質地不斷受人追捧,擁躉無數。它既能制璽伴帝王,也能刻印隨墨客,還能夠雕刻成各種擺件提升廳堂的富貴之氣。發展至今,一方面造就了眾多賴以謀生的能工巧匠,使得壽山石雕刻技藝得以代代傳承、壽山石文化綿延不絕;另一方面也導致壽山石料被無序開采,瀕臨枯竭的殘酷現狀。 陳禮忠之所以早年就擺脫匠氣、在同輩中脫穎而出,除了他的勤奮早慧與恩師馮久和的悉心指導,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從不滿足于工作室里的雕琢,而是不斷地在觀察世界,體驗生活,與時代同頻呼吸,在藝術生涯中承載了更多的人文情懷和憂患意識,從而在創作題材上推陳出新,在選用石材上也不拘一格。 2007年,陳禮忠遠赴歐洲,在大英博物館、法國盧浮宮等地,近距離地觀察了大量文藝復興時期的雕塑作品,那些舉世聞名的雕塑,多用普通的大理石、花崗巖、漢白玉雕刻而成,這讓他深受震撼,并積極地反思壽山石雕刻面臨的問題:石料的稀缺使得價格居高不下,而壽山石雕刻藝術受限于昂貴的材料,觀念若不改變,發展的瓶頸就永遠無法突破。回國后,他更是極力主張“石無貴賤”“重藝輕材” ,并身體力行地以老嶺石、夾板石、仙游石等普通的石材進行創作,甚至一些原先被同行丟棄的石料也被他“變廢為寶” 。此時,他已經有了“點石成金”的自信,恢宏的構思得以游刃有余地發揮,作品不斷呈現出大氣象。從2012年在國家博物館舉辦的“志歸完璞——陳禮忠壽山石雕藝術展”到2014年在中國美術館舉辦的“文心點石——陳禮忠壽山石雕刻藝術展” ,壽山石雕刻以令人驚喜的藝術風姿展現在國家最高藝術殿堂。他的創作主張和藝術理論,也影響了越來越多的壽山石從業人員,為整個行業帶來了鮮活的正能量。 在進入他的壽山石陳列室前,我以為那些冰冷的石頭會增添福州冬天的寒意。可實際上,移步在這些作品之間,時時感覺春意盎然。我想,那是它們在謳歌生命、傳遞信念,是超越了視覺享受的精神高蹈,是大師用心血在冰冷的石頭中注入了溫度,讓觀者更加理解這世界的悲歡,也更加熱愛這世界。 由是,有了在蒼鷹、殘荷面前的駐足,這,就是藝術的魅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這兩天,雨一直持續著。下了停,停了下。就這么,一直反反復復地下著,心情,也隨著這樣的天色而開始變化了,下的很大,心情也很失蹤,溘然不想去上班,但始終仍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主意實現。 拿起電話,想找一個朋友聊聊天,可似乎電話拔出去,又不知道從何說起, 我們每天面對著自己,有時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對自己解釋,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對自己如何規劃,或者說,看不清自己究竟是一種什么態度? 在街心見面后,一起去了小城最大的商場,不過去了之后里面一片荒蕪,零零星星,并沒有幾個人,并沒有大商場所具有的氣派和繁華,其實在這個世界上,只要你敢忽悠,什么奇跡都是可能發生的,正所謂:只有想不到,沒有忽不了, 在這個污濁的世界上,能夠干干凈凈度過自己一生的人,著實讓人欽佩,這么久,這么久,幾乎冰封了自己,尤其是這兩天,我一直站在另一種角度審視自己,讓自己的言行更加循規蹈矩,哪怕自己犯只是一點點的錯誤。 喜歡平素寫點心得,不論成文與否,都是自己娓娓道來的心語,將此裝點分享,于私于公,都是快樂的事情,把一切沉寂放逐在平仄的章頁里,那些曾經的不舍綻放在時光的拐角,提筆是情,落筆是念,娓娓而來,徐徐而去,只是這么一味的在此傾心著,邀風兒作伴,去看天邊最美的那朵白云,嗅著丁香花的香氣,寫下我好不曾寫的詩。 并不是我愿意這樣老去的,只是白天黑夜不斷地催促,將你從我身邊奪去,到連我伸手也再無法構及的距離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台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
台中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台中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傢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架推薦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北屯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新竹閱讀區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uv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